如題,

今天是少契2007年最後一次的聚會

今天就回顧今年的照片和講2件事情

1.今年最感恩的事情

2.最感恩的人

然後一個一個上台輪流講

我感恩的事講今年的夏令會和星光大道

感恩的人講玉郁…

因為我們2個是麻吉嘛[大家都知道的]

而且我覺得她真的很盡責

像每次我們這組要打掃ˋ帶歌ˋ開會…的事情時

她都會打電話給我們

還有還有,他人真的超好

當我們這組不想禱告的時候,我們都叫玉郁禱告

她也欣然接受

當沒有人要帶歌時

玉郁也幫我們帶歌

她為我們這組做的事真的很多

感謝妳喔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玉郁講感恩的人有講到我

她說她跟我媽和我妹和我感情也都很好

當我們之前面臨基測時

我媽都一直鼓勵我們

而且遇到困難時我們也一起解決

聽他這麼講我很感動。





妙庭說她都很忙

但是今年的夏令會讓她有放鬆的感覺

很開心:)

她感恩的人是媽媽

因為她媽媽會尊重他的決定

另一個人她說我耶~

她平常都要補習[國2就累的這樣]

禮拜五回家時很累..想說隔天可以休息

但是

當她回到家裡就接到我的電話[哈…]

我就會問她說:[明天會不會去教會啊?最近過的怎樣..]之類的

她最近出席率比較高了

之前有段時間很久沒來

仁堅哥說:

[不要以為你們打的一通電話沒什麼,也不要覺得打給別人她們會覺得很煩,一通電話的力量真的很大。]

仁堅哥說的沒錯





下次大家見面就要換組嚕

不太習慣新的組員耶

今天幸雯姐哭了

就講到他們那組的事情很感動

但是下次就要換組了

希望可以漸漸習慣。



by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