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節---數學課

氣氛很凝重

火藥味

跟我想的沒錯

我們又被罵了= ="

吼唷

數學數學數學..

為什麼要有數學這個科目呀

國中還沒那麼嚴重說...

現在多爛的成績都考的出來

太墮落了

要認真點啦!!

哼ˋˊ

為什麼才高一卻有國三的感覺啦!?

上了高中後哪裡比較輕鬆= =

輕鬆個..叭噗[=屁].

前天去聽重補修說明會

被當一科1760[搶錢阿?]

我完了我

雖然不想讓家裡花這個$

我粉窮滴ˊˋ

但是..但是...

我真的會被當啦[而且好幾科]

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by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