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教會參加第一場禮拜

因為今天會頒星光大道的獎

頒到我們時

牧師唸:[心蘋 玉郁 潔妤 林瑋]

呃..阿我咧?= =

不過後來小慧姐他們在台下念:[還有舒涵]



恩...

節目表沒打我的名字

昨天應該講的[懊惱ing]

真是的

而且獎狀也沒有我的名字..

就拿給牧師叫他們重印

禮物呢...

還沒拿到

不知道會是什麼

我想要何嘉仁的圖書禮券[吶喊ing]

林瑋個人組拿到1000多塊的校園圖書禮券耶[羨慕]

我也要拉

團體組應該也是送類似這種東西吧

不然要怎麼分@@





但是今天還是很開心

下午去何嘉仁看書

看了3本小說

不錯看呢=ˇ=

何嘉仁真是太讚了

書好多好多

還有很多的書都好想看優



回家後

唉..

美好的週休二日又要結束了

好sad

老妹星期一放假[校慶的緣故]

真好。





by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