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屋~

今天我們教會音樂星光大道比賽呢!

期待很久摟>ˇ<

大家都唱的很棒呢~

刮目相看..原來我們教會這麼多人才

評審真恐怖

好像超級星光大道的評審

講評太專業了

讓我們好緊張



主持人:勇哥


---個人組

于涵唱的超好..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了

林瑋好厲害喔~自彈自唱


---團體組

哈哈!凱倫一家人超好笑的

亞倫跟凱倫超搞笑XD






心蘋和予晴的飛翔好聽呢[有合聲歐]




幸延和于涵的表演很讚


少契二組很認真[人好多唷..9個]






歐~

大姨他們驚動全場

全家都一起表演耶!


凱倫表哥還吹薩克斯風


凱元表哥彈鋼琴

姨爹吹口琴

大姨吹直笛

好讚喔

姨爹唱的很感動


接下來換我們了

好緊張阿

但是上台後就豁出去了

HIGH!!

台下大家也跟我們HIGH

好開心歐:)







---表演組

玉郁和老妹表演的大提琴之
小美人魚

不錯優







最後要頒獎了

好緊張歐><



個人組第3名是林瑋

第2名是于涵和一個勇哥的店員

第1名
從缺

團體組第3名于涵和幸延

第2名少契一組[拍案叫絕]

第1名竟然是...


大姨他們一家人

我當場整個HIGH爆了

我們這組第2名

他們第1名耶~happy

我要感謝老媽的服裝

如果我們沒穿這樣一定不會第2名

恩~開心

今天真的真的好開心

我依然覺得

我還是比較喜歡跟教會的人在一起

我真的很難跟學校的人打成一片

為什麼?

你問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這樣拉!

今天很嗨

開心就好啦=)


by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