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好久好久好久沒打文章了阿!!

眼看著大一生活快要過完了!(驚恐)

還是對未來沒有什麼規劃

希望神可以讓我找到我自己的目標





青少年牧區現在有許多的事工

也因為我們現在是牧區裡算"年長"的

所以很多事情我們也要開始負責

雖然忙碌,但很充實

為主作工,是神所喜悅的事

敬拜團要開始努力摟

9/3火爐禱告會是"出道舞台"唷!!!!!!XD

Fighting!!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不論遇到什麼挫折

只要禱告 神必定與我們同在






很開心神讓我在大學遇到許多好朋友


有妳們的陪伴 讓我這一年過的很愉快而且充滿了許多樂趣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