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活了18年來第一次去參加演唱會

第一次排隊排這麼久

第一次站這麼長的時間

第一次這麼晚回家(都沒公車了,嗚嗚TTTTT)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許多歌手

第一次看到韓國偶像團體

更是第一次看到我超級喜歡的韓國團體U-KISS!!!!


12/23,當天在學校知道U-KISS1/15會來台灣參加音樂飆榜頒獎典禮

當下我整個嗨到爆炸!!

重點是他們並沒有在台灣代理唷

認識他們的人應該也沒很多

但沒有想到,他們這麼快就會來台灣


喜歡U-KISS半年了

總是在想,什麼時候才能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MV呢

什麼時候才會有代理呢?會有來台灣的一天嗎?



沒想到這個願望這麼快就實現了...



當我知道只要買6瓶奶茶就能得到票,整個人快飛上天了阿!!

還好不用買票,而且這樣也不貴,真的好幸運喔!!感謝神!!!!!



巧的是,U-KISS的成員都是基督徒耶(基石不確定)

可是另外6位成員都是唷!!!

他們也常常在Twitter榮耀神,分享神的話語

還有Alexander,Kevin,Eli的英文都超好

而Alexander,Eli,東浩都會講中文唷

整個超國際化的團體呀!!!

真是倍感親切呢XD



昨天到現場,看到一堆KISS ME

覺得滿意外的,他們粉絲什麼時候這麼多了阿0.0

而且大家都有做板子TTT我沒有阿阿阿阿阿

好險昨天買了螢光棒

有一個阿姨跟他買螢光棒還送U-KISS的貼紙喔

大家眼睛都亮了,趕緊掏腰包哈哈XDD



好冷好冷的天氣

從來沒有這樣過,還滿新奇的030

不過很累就是

而且我一直以為我們是看臺區的

沒想到是搖滾區欸!!!

3點半左右放我們進去時我整個嚇到!!!

好近喔天啊!!!!

不過6點才開始,也就是說我們站了好幾個小時

冷颼颼的天氣,還下著雨,前後左右擠死人,腰酸背痛可是不能蹲著

熬到快六點時終於開始了!!!!


主持人是吳建恆 黑人 大嘴巴的仕凌(40) 容嘉 路嘉怡(小米)


第一個是楊丞琳唷!!!!!!雨愛好好聽~哈哈在外場排隊時就聽到楊丞琳在彩排了^^

中間也有好多歌手喔,同樣地,都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他們

唐禹哲 大嘴巴 周湯豪 吳克群 郭采潔 郭書瑤 李玖哲 徐佳瑩 黃小琥 BY2 DANCE FLOW 蕭亞軒 羅志祥....

還有最受大家期待的孫淡妃和U-KISS啦!!!!!!


後援會好貼心發粉紅色氣球和名片唷!!!!!真棒耶


每個歌手幾乎上台都會問:「冷不冷???」

全場:「不冷!!!!!!」

呵呵,其實冷到爆了好不好

8度欸!!!!而且還下雨= =

不過我們心裡的溫度可是80度阿!!-->吳克群說的XD


說到吳克群,昨天第一首唱了愛我恨我

超嗨,台下一起:「愛我!!恨我!!隨~便~你」

第二首他叫大家一起唱......



「為妳寫詩」!!!!!!!!!!!!!!!!!!!!!!!!


超讚的啦~大家都跟著唱


最後一首是大家最期待的"沒關係"唷唷唷唷~~~~






然後周湯豪超好笑的啦XD


唱完第一首後他說想跟我們台下互動

周湯豪:「我說Channel你們說V!」

周:「Channel!」我們:「V!」-->這樣持續了幾次

周湯豪突然說:「接下來是下一首...WAKE UP」

超跳TONE的啦XDDD好好笑


還有李玖哲得獎(忘了什麼獎)

他拿到獎座第一句話就是:「感謝主」

好棒棒欸你!!!XDDD



昨天體會到一件事

你覺得你的歌並沒有很受歡迎或者本身就沒很Popular的歌手

千萬不要叫台下的人跟你一起唱

昨天某歌手開心的叫:「台下跟我一起唱~~~~」

結果超安靜欸,哈哈

整個尷尬了XDDDD


可以猜猜看是誰喔喔喔喔喔(好壞)


 

要開始講到韓國藝人囉囉囉囉囉!!!




首先是,孫淡妃!!!!!





沒有我想像的晚出場耶,好突然阿

廣告時間舞者在台上待命,整個一直在發抖QQQ

然後中間擺著一張椅子,可想而知.....




孫淡妃就要出場啦!!!!!!!!!!!!!!!



本人好漂亮唷~身材也超好

經典椅子舞第一次在台灣表演!!!

台下:「咪邱搜~~~咪邱搜~~~」

第二首是星期六晚上

可惜沒有我期待的Queen TAT





後來要頒獎海外最具潛力偶像團體獎

大家都知道誰要出場啦!!!

總之開始扯破喉嚨的尖叫啦!!!!!

我們小K第一個出場耶耶耶

看到他們本人出現在我面前

好像在做夢一樣TTTT



一句句的

大家好,我是U-KISS的Kevin

大家好,我是U-KISS的Ki Bum,大家吃飯了嗎(全場笑翻)

大家好,我是U-KISS的Ki Seop

大家好,我是U-KISS的Eli~~

大家好,我是U-KISS的Alexander

大家好,我是U-KISS的秀鉉~~謝謝~~

大家好,我是U-KISS的東浩-->中文超標準!


都好不真實。



孫淡妃和UK都是第一次來台灣表演TTTT

嗚嗚真感動QAQ


後來表演時我竭盡所能的尖叫阿!!!


應援聲也超大的


第一首SHUT UP

KM應援聲:「西哭摟!!」真的超讚


第二首好欺負嗎更大聲了


「內嘎咕摟K摟K媽媽哈尼」「HEY!!!!!!」


第三首Bingeul bingeul

「Bingeul bingeul bingeul bingeul」「bingeul!U-KISS」



我們應援聲這麼大,UK應該很開心吧XDD


 

他們要下台時我整個一直:「KEVIN!!!!!!!!!」(大叫)


我喜歡黑人說的:「第一次看到這麼有禮貌的韓國團體」


黑人要去上廁所,巧遇U-KISS

UK馬上站成一列:「安妞哈SAY唷」


黑人:「他們還歡迎我去上廁所XDD」


哈哈太可愛了啦你們XD

拿到獎座還一直在後台自拍是怎樣XD

呵呵!!!!



最後,我要說..

這一切好像一場夢


現在想到..我昨天看到U-KISS本人了,

回家後看到電視上在重播有UK

整個還是很無法相信呢!!!


不過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



「U-KISS是我永遠的本命團了!!!!!!」

 

 

老實說之前一直不肯承認我的本命團默默的變UK了

因為感覺很對不起FT ISLAND 哈哈XDDD

現在我可以正視我的感情了(大誤)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FT ISLAND的唷!!!!


只是U-KISS變成第一名了,耶比!!!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台灣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