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學開學第一天


第一.二節-英文實習


是一個超年輕的正妹助教


她跟我們講了幾分鐘的話


就說:「你們現在可以走了。」


大家整個處於一個傻眼的狀態!!


結果聽說剛開學一個禮拜常常會有這種事發生


最後我就跟我的牌友們一起去美食廣場的全家(又是全家)




打 牌

 



10:10才有課


所以我們大概玩了一個多小時吧


玩了2場吹牛都我贏XDD


不過每次玩排七都是我最輸ˊAˋ





後來第三節很Boring


第四節寫測驗,類似問卷吧


測驗你的讀書習慣


我的讀書習慣好像還挺糟糕的


很多都選不符合XDDD



再來就中午啦!!!


一起去吃午餐=)


外面人好多


很多店家都客滿了


最後我們去吃蛋包飯



1:00到體育館上課


本來下午的課室1:10-4:00


導師叫全班自我介紹


原來我們班有快80人


嚇到我了@@


還有馬來西亞 澳門 香港 金門 帛琉 巴拉圭 的同學


根本就多元文化嘛!!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班突然多出那麼多人的原因了


原來是有些是轉學進來的


真是太可怕了!!好多人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楊舒涵,

我畢業於台北縣立三民高中,

興趣是聽音樂。

我喜歡聽韓文歌和英文歌!還有看電影,

我最喜歡看恐怖片^0^~~~~」



在70幾個人面前自我介紹真是有點小害羞-///-


啊唷其實我本來想講的還是說不出口>///<


「還有我喜歡韓國明星,喜歡的可以跟我一起聊」


我還以為大學會遇到很多喜歡韓國團體的人


結果竟然沒有


真奇怪!!


高中時明明超多的XDD


現在韓流不是正夯嗎= =?



最後大家都介紹完了


我們就回家了




過了空虛的一天XD





我一定要認識更多新同學~~~


跟大家更熟~~


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