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文頻率很高阿...







真的忘記背景怎麼做了=口=

好煩惱阿

我們家那個臭西恩不錄迷又不教我



想當年

我可是很會弄背景的阿!

EX:













這些都是以前做的

可是老人家記性不好

現在真的忘記那個背景是怎麼弄的@@

OMG!







最近班上有些人在瘋鄭容和

我妹很早就開始瘋了

好像是看完美男後吧

相反的看完後我是喜歡上李洪基和張根碩

不過現在最愛是洪基

張根碩漸漸淡了(好可憐阿)

反而我對美男裡的鄭容和沒什麼感情



可是在CN BLUE的鄭容和

我滿喜歡的

當然他的喜歡跟FT Island的喜歡又不一樣了

因為他整個讓人看了很舒服的feel

也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不知道為啥

CN BLUE整個就是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然後又要再講一遍













正信長得好像我表哥

(可是這次造型把瀏海放下就不像了ˊˋ)







題外話:

F.CUZ的slogan好好笑



「大家好,我們是ㄈㄡˊ~~~~~(拉長音)客死!」



好方你!

李唯和藝浚好可愛



no one  no one  no one   no one   no one







ZE:A的9隻還是要持續努力辨認

目前只認出5隻



1.俊英

2.光熙

3.凱文

4.桐俊

5.時完(可是有時有點難認)



BUT

熹哲 旼佑 炯植 泰憲

真的認不出來阿

他們髮型也都好像@@

繼續加油吧



U-KISS昨天全會認了

亞歷山大 基石 秀鉉 起范 東浩 Kevin Eli

厲害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