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在電視上看到



哆啦A夢「新魔界大冒險」



這超新的耶

然後我就看了

其實這在很小的時候就看過了

可是現在又變新了

感覺劇情好像有一點不一樣

In fact...

哆啦A夢的電影我幾乎全看過了

都是以前看的

我從小就開始看了耶XDD

不過現在都沒在看了

今天就在PPS看了幾部哆啦A夢的電影

因為也都忘記了

真的非常好看呢

而且超有教育意義的

以前的記憶都出現了!





不要說我幼稚啦(雖然很幼稚)

現在還是一大堆人在看

海綿寶寶 忍者哈特利

偶爾回味一下童年

也滿不錯的







昨天看遊輪生活有一個對話超好笑

寇弟:「你是不是又偷用我電腦?」

查克:「沒有,我借用。只是沒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