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禮拜



這禮拜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渾渾噩噩的過了

不過在學校其實還滿開心的





昨天

念竺跟我說了一件事













非常驚訝




而且也嚇到了



歐買尬

他好像知道了

那...該怎麼辦

可是我跟她說應該是碰巧的吧

她說不是

然後掃地時間我&珮甯&苡甄在想新稱號

我&珮甯就邊講邊笑

後來苡甄說:「剛剛妳們在講他有看你們欸」



我又嚇到了

整個就是他好像發現就對了

可是!



重點來囉







我們注意他是因為





要在平凡中找點樂子嘛

平常上課無聊可以豐富自己的life

而且開心一下不是很好嗎

何況關於他的午餐的事真的很好笑

還有今天體育課

男生分2組跟女生打排球

我們就在玩「誰是老鼠屎?」

男生A組:DJ是個正港的老鼠屎阿!

男生B組:這....就不多說了,大家都看得出來XDD



他的球技真的很差欸

足壘也一樣

籃球這我就不知道了



我們在笑的同時阿

我發現有些女生也在笑

應該笑的是同一個人同一件事

雖然有點過分這樣

但是我們又沒有討厭他

只是會不自覺的注意他的事咩



我:「好像是從生悶氣事件後我們才開始注意他的」

珮甯:「好像是欸」





念竺也很注意他好不好

還滔滔不絕的講他有一次什麼他的組員沒打掃

然後他氣沖沖的走回教室之類的

這件事我還真的不知道XDDD





反正

我們以後不會講的那麼明顯

不會講出那個英文(而且是我想的)

就用比的這樣









國文老師今天上課時講牛驥同皁這個成語

然後講到千里馬

我和珮甯相視而笑

這是秘密XDD(這好像也是我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