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段考結束



考完整個心情不好

因為今天的科目全考砸了

不知道這一次會有幾科有及格....

明天真不想去學校

而且第一節就是數學



決定了

下一次段考要實施new plan!

就是老師當天上的就當天複習一遍

從來沒有這樣做過

但是說不定會有收穫

加油吧!



上星期日發生的事

今天終於可以打了噢耶!

迪士尼的節目真的是非常闔家觀賞

就星期日晚上在看頂級遊輪生活嘛

那時mom在煮飯

老爸就在旁邊跟我們一起看

那集是 Flowers and Chocolate 

剛開始時查克和寇弟在講話



爸:「這2個是雙胞胎嗎?」

我:「對阿!沒有很像吼!小時候比較像啦」

爸:「因為右邊那個(查克)臉比較膨→(台語)」

我:「XDD!對了!他們2個現在跟我一樣大欸」

爸:「是喔!所以你之前看的是以前拍的囉」

我:「一到五是舊的,六日才是新的」



                     中間廣告



爸:「不是還有一部是魔法的?→少年魔法師」

我+妹:「XDXDXD 爸竟然還知道」

爸:「上次有跟你們一起看阿」(然後還講劇情)



後來媽也跟我們一起看,而且也在笑

老爸是每次看也都會笑


中間他們在看電影


媽:「為什麼電影院長那麼奇怪,不像電影院」

我:「因為那是在船上阿」



最後貝莉親寇弟,寇弟就很爽的往後倒下






媽:「他們倒下去後面應該都有墊子才敢倒下去吧」

爸:「對阿」



還討論勒!!



演完了之後,媽說:







「原來你們就是喜歡看這種的阿!(笑)」



我:「對阿!這很好笑耶:D」



因為之前看少年魔法師還孟漢娜之類的

媽都會說:「有那麼好看嗎?!」

哈哈

明明就很好看咩XD

氣死了我們不能轉雙語

12歲和16歲的配音竟然都一樣

佩服佩服

人家都變聲了還配那麼稚氣的聲音@@





星期六要去英檢複試

不過我想複試超難過的

而且我都沒準備

上次考初試也是完全沒準備就去考了

到考場還看到好多人在那邊看書耶

認真斃了

然後我就在那邊看歷史(那時好像快考試了)

沒想到還能過

應該是僥倖的吧

這次就非常困難了

口試+作文

要怎麼僥倖過阿@@

只好碰碰運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