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去台北車站募發票

本來很擔心

怕募不到發票

但是還滿多人捐的

看了整個很感動>///<

而我們也不停的說謝謝

很開心!有莫名的感動



接下來就去洋菓子吃東西拉拉拉拉

好吃耶!

蛋糕吃到飽

一開始就拿了一堆

後來不想吃了想吃麵包

就跟珮甯去烤土司

吃了很多(要撈本)

很好玩!

玉米濃湯好熱門

土司加玉米濃湯其實也滿好喝的說:D

吃飽了就解散啦

去逛西門町摟

一出去就遇到2個人

明明就看起來像大學生

他說他只有16歲

還說:[我知道看起來不像]= =

給了我們他們自己設計的包包

我之前就遇過這種的了

拿東西給你 會以為他送你 結果一直盧你買下來

結果就跟我想的沒錯

一直盧我們買

我們就說剛吃完東西沒錢

他竟然說沒關係一人出50之類的

還說剛剛也有三民的跟他們買

我就傻眼(謎:屁啦)

他說拜託支持他們一下

我就跟他說:[精神上支持]

後來我們就走了

真的很討厭遇到這種人ˋˊ



西門町太大了吧

逛到腳痠

因為我叫苡甄帶我去買1支20元的耳環

找了很久耶

經過的店都1.200元

貴死了

不過最後終於找到了~開心



噢噢噢

今天真是太棒了!

跟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