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拿到彭恩惠獎學金的申請表


沒想到我可以申請耶

他規定要全年級英文平均前三名

操行好像要幾分以上

才可以申請

前三名都在我們班耶

不過還要寫英文自傳

還有老師推薦函

今天中午去找Betty老師

沒想到下午她已經用好了

超快的

感謝老師

我把昨天晚自習趕出來的自傳給訓練的老師看

她修改了一些地方

然後她竟然說還不錯(?)

好棒喔!

but申請這個有點困難

因為它說是清寒的優先

所以我們不一定申請的到

但是我希望我一定要申請到

5000塊


5000優(見錢眼開的人)

5000塊可以買一支新手機耶(本人正需要..因為被我用壞了~暴力)

只好禱告

希望神可以讓我拿到

我會奉獻一些的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