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笨蛋

把他的手機螢幕弄壞了

現在什麼都看不到

又因為很窮沒錢去修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整天在那唉聲嘆氣

嗚...........哇!



哭哭哭

哭也沒用阿

就是我自己笨

自己愛亂丟

自己愛大驚小怪



陪了我一年多的手機

就在一夕之間毀了

星期四就要補考math了

哪裡有心情念書阿

但是不念我重補修不就白費了

but.....cellphone的事我又放不下

又想念書

又放不下

可是家人又不讓我拿去修

又整個很煩





整個很想哭阿我(淚)



8/28 家人說拿1800去修不如花2ˋ3000塊買一支手機
大家都這麼覺得嗎?(應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