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2部電影(ps.相簿有劇照唷)



納尼亞傳奇2-賈斯潘王子

鬼照片







納尼亞傳奇2-賈斯潘王子(帥阿)



整個就是超好看的嘛



斃了

斃了



而且納尼亞傳奇本來就是有宗教味道的片(基督教)

像是獅子亞斯藍

從第一集所代表的好像就是上帝or耶穌的角色

應該是耶穌吧,因為牠犧牲自己救其他人

但是最後復活了(根本就是動物版的耶穌咩)

第二集我覺得應該是上帝

最後出現時感覺行了一堆神蹟

讓樹動起來,把水變成很像巨人的東西

其實還有一個地方

不知道看過的人有沒有發現

那隻老鼠

牠跟亞斯藍說了一句話

我有注意到

什麼我願意帶著11隻老鼠怎樣怎樣的(我忘了)

想看看(為什麼非得要11隻?)

1隻老鼠+11隻=12隻

正不是耶穌的12個門徒嗎(瞎猜



以上是我自己亂想的啦= =









鬼照片



這是要告訴我們不要做壞事





之前就聽過很多人說很恐怖

但是我看完之後覺得還好耶

聲音比較恐怖吧我想

一直被嚇到



嘿嘿

我覺得那個鬼還滿漂亮的

不過幾乎沒有台詞

也很推薦大家看這部片





(在農曆七月看鬼片,酷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