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至今,

只剩一個禮拜是吧



8/22就結束啦(歡呼)



不過我妹的暑輔到這禮拜五

好羨慕噢



下禮拜四就要演戲了

星期日還要去學校練欸

喔買嘎 喔買嘎

雖然我不怎麼想在美好的假日+大熱天+我懶+不想花公車錢好像是重點

(謎:你小氣阿!←被你發現了



但是還是得去啦

況且我已經演台詞很少的角色了







最近要開始省錢了

昨天留在學校買午餐+飲料

花了35元

為什麼這麼少呢

因為本人吃了10元的魯肉飯(為了省錢阿)

呿..本來還想花25元就好的說

抵擋不住奶綠的誘惑阿



重補修一結束

馬上去諾貝爾買紙

本來要去春大地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有集點卡20元折價券

走了20分鐘(謎:你真強...)

快熱死我阿(不要綻放光芒

趕緊去吹冷氣唄

後來就買了一些東西

晃一晃

看到偶像宣言的漫畫已經出到11集了

最後花了100出頭

就回家了







期待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特別是考試之類的

(明天數學再考不好又要去找老師喇)



就匠

昨天國文不及格,太打擊我信心了(淚奔)
+





(是淚奔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