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輔第一天

早上6點半就起來了阿!

好久沒這麼早起了(除了出去玩)

很難得我沒賴床(驕傲的勒)



一到學校

進到新教室

看到許多不認識的人

好不習慣

但是又希望可以跟他們相處的不錯

加油吧





第一節去搬書然後老師交代一些事情

也分組ˋ換位子

哇哩咧

我在小組擔任的職務還滿麻煩的耶



第二節是數學

整個快睡著



其實一到學校我就想睡了...zzZ



第三ˋ四節是地理

幾乎大家都沒帶第二冊的課本

老師就跟我們聊天

我覺得地理老師還滿健談的

人還不錯

後來就開始上課啦

雖然沒課本

但老師叫我們抄筆記摟= =




中午去吃午餐

吃到一半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

抬頭一看

竟然是...















張聖賢老師









嚇我一跳

老師還叮嚀我不要遲到了噢





我才不會遲到勒

為了我的成績阿

怎樣都不能遲到!

至少這100分要拿到嘛





下午重補修

精神反而比上午好一些了

經過了3個小時多的煎熬(?)

終於放學啦

好險數學重補修一個禮拜才上一次

不然我會吐血





恩恩

這是今天的行程

接下來是3個禮拜的暑輔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