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差不多5.6點吧

媽媽和老爸說要去工作室找阿姨









拿狗狗

(因為他朋友不要了)



沒想到最後竟然答應要狗了

本來我是想:養狗很花$

而且..



臘腸





我喜歡瑪爾濟斯

但是也沒差啦

就去看看唄



一去看到我們

嚇的跟什麼一樣

怕陌生吧

還滿卡哇依

而且沒有很小隻(意外)

好動

還一直去找Lucky玩

不過Lucky不理牠

還對牠吠勒

HA!!



牠主人超甘心的(台語)

飼料吃多少

什麼時候要打針幹嘛的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都寫在牠的食物上了耶

真棒ㄝ



牠的名字叫哈吉逆(日文)

不過他主人說可以再取別的

最後我想

秀娟阿姨的狗叫Lucky

乾媽的狗叫Rich

所以我想..就叫Happy好了

反正牠也是黑色的嘛

就這麼決定了





牠已經跟我媽超好的了

不過也是一隻色狗狗

要教要教(點頭)



總而言之

Happy你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