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阿





重補修





這3個字讓我好頭痛

上學期的物理和數學被當

但我卻不知道結果如何

是不是很不負責任(反正應該沒過)

不過我也不是都沒在管阿

也常常問同學補考的結果

但總是換來一句:我也不知道



今天是重補修的報名日

早知道就去學校看了

原來都公布在教務處

不早講不早講

但是我又懶的去學校





晚上打給湘庭

他說明天他要去看

就叫他順便幫我看一下好了

唉..

希望





會有奇蹟發生







噢不,





應該不是奇蹟











是希望會有神蹟出現









耶穌阿







幫幫我噢











(現在非常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