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到禮拜四

是高一最後一次段考

而今天考完試拉~~happy

不過放學去找訓練英文的老師

我可能這個暑假都要跟英文黏在一起了

還真親密阿!

但是多訓練英文也是不錯的

誰叫我其他科那麼爛

說不定把英文加強一下還能有淡大耶!

恩恩

4本英文小說= ="

請跟我好好做朋友



最近的天氣整個就是太熱了吧

我幾乎全身都在冒汗

不管怎樣還是覺得好熱熱熱熱熱

不要再全球暖化了

我會瘋掉。



明天結業式

代表著我們要跟高一生活說掰掰啦

高二並不會更好過



就這樣







201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