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上星期五是老妹小學畢典

我這個姐姐理所當然的要去囉

一去蘆洲國中看到好多畢業生在等待

後來終於給我找到楊舒婷拉

畢業了餒

時間過的好快..





畢典開始

一開始一大堆來賓在拉咧

我都快睡著了zzzZZZ

終於開始頒獎

幫老妹全班同學每個人都拍照

超敬業的我~



後來就播每班的照片

而每班導師都對自己班講話

有夠催淚

不出我所料

很多人都在這邊掉淚了



畢業生致詞+唱畢業歌--隱形的翅膀

老妹他們班女生哭成一團

男生完全沒反應

竟然還有人在笑ˋ聊天

不過我覺得

男生是以笑來掩飾想哭的感覺吧

but老妹竟然沒哭

真是沒血沒淚



接下來是送東西時間

老妹他們老師沒手拿禮物了~~

好像到這裡就結束可以走了

我一直叫老妹跟同學拍照

可是他一直不要

真的很盧ㄟ

最後我就叫他旁邊一個男生跟他拍

我:[那不然你們兩個拍嘛]

男生(轉過頭來):[你是在叫我嗎?]

我:[恩...= ="]

後來就順勢的假裝把手搭在我妹肩膀上

不過最後還是沒搭拉

就拍了唯一的一張跟同學的合照

不過老妹的同學真的都好可愛喔



五年級在門口歡送

一直唸:[鵬程萬里一帆風順@!#$%*&()_反正就一直重複就對了]

而且是以超快的速度唸的喔

還滿好笑的



到了外頭發畢業證書

老妹就哭拉~顆顆

而且剛剛在笑的男生也哭了呢

再ㄍ一ㄥ嘛你們~真可愛

但是老妹他們班的女生也哭的太慘了吧@@"



結束了小學六年的生涯

邁向國中的生活

老妹的班級是一個非常天真活潑可愛的班

他也常常跟我說他們班的事

真的很羨慕他們有一個這麼棒的班級

上了國中可沒有辦法再遇到這麼好的同學了

而且還有人會讀別的學校

希望老妹國中可以過的ok

就降拉

明天老妹就不用去學校了

真是爽

我們還要考試

唉 唉 唉 [嘆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