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早上去教會做禮拜

小天使和主日學&以馬內利有獻唱

小天使還跳了牛仔很忙

很Q呢!

後來牧師講道完

放了少契製作的一段影片

我覺得剪輯的超棒

還看到我呢!超shy的

很可惜的是那次少契一起拍時我沒有去

好像是練軍歌的原因= ="

看完時

發現有些人很想紅

就很好笑xD

我都快笑死了

最後的壓軸凱倫超有笑點

引起哄堂大笑xDDDD

不過最酷的還是結束時出現的一段話

「版權沒有 可以拷貝]

整個就超好笑的

哈哈





下午感謝老媽

陪我們這2個小鬼到處逛

很慚愧

今年母親節沒有去吃飯

因為某件很@#$%︿&*的事

雖然我也很不爽

大家再聚在一起吃飯已經沒什麼機會了

唉…

不過還是要說

老媽

妳辛苦了

雖然我和老妹都常被你罵= ="

但是妳還是對我們超好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是一首歌]

媽,母親節快樂

我們一起支持星光3和星光幫[說到哪去了]

最愛妳拉











不過晚上發生了一件令我很想哭的事…

就是

















我的mp3又壞了

才剛修好,星期五才拿回來的

該再拿去修[很遠耶],還是乾脆買一台?[會心疼]

這是叔叔去年才送我的

我怎麼把它弄壞了

好難過

很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