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發生了些意外的事



像是



軍歌比賽第一名[歡呼]

演唱會終於順利結束

最意外的的是未嘗沒冷場

社課意外的是

我的小時候照片沒被猜出來

我小時候超的說

不知道怎麼變的現在這樣……= ="

還有一件令我最最最意外的事



之前4/9我去比英文作文比賽

但是一直都沒有結果

成績好像都沒出來的感覺

想說我應該沒希望了吧

沒得名也就算了 沒差



沒想到



這2天成績才出來



星期三社團時魏曼如突然跟我說



[舒涵你作文第一名ㄝ]



我:[蛤?]

 

[你作文第一名拉!上上禮拜比的英文作文]



我:[哇真的假的]



一時之間無法相信

我作文根本是用掰的

而且那個題目很無言ㄝ

只好亂掰



竟然還可以得名

有點嚇到



而且星期四英文老師請我們吃甜甜圈

超好吃的

還是這家甜甜圈最好吃了

謝謝老師囉:)



宇湘是英文朗讀第一名[拍手]

易瑾是第三名

我們班派2個去比賽竟然2個都得名

酷!



雖然演講的雨璇和呂俊毅沒有得名

不過我覺得你們真的超棒

上次你們在班上念真的超讚的唷





今天意外的是

體育課

我的柔軟度和跳遠實在有夠爛

好像比以前爛說...

是不是越來越老體力越來越差



還有超多意外的事

就是







星期一要交報告1200字+報告3分鐘



星期三要交作文



太可怕的世界了







突然想到







我的美術報告還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