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我媽一起看絕命終結站3

整個就超刺激的!!

主角的預知能力..讓我嚇的心砰砰跳

後來才知道是還沒發生的事...

可是

總有一天都會發生的



最後在地鐵

我看到他說什麼下一站是終點站

我就知道一定有事會發生

因為這部片叫絕命終結站嘛

終結站...

沒到終點事情是不會stop的



最後主角的預知影像又讓我
驚驚

本來以為他們能順利逃過一劫說

沒想到...

卡!






劇 終



相信有看的人都知道結局了吧
可是我印象中這部片是限制級
上面竟然寫保護級!?
我就知道一定把噁心畫面刪掉一些了
不然怎麼可能讓我們這種未成年但又想看的人看呢

[[沒想到明臻也有看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