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家裡發生了大事

我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

一個健健康康的人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真的很...意外

爸媽最近天天跑醫院

早上自己去上學

晚餐自己解決

在學校..真的很擔心

我無法想像

失去親人的感覺

最近常常在想....

雖然生老病死是人間常情

遲早都會遇到的

但是如果我真的遇到的話

我會怎麼樣?

大哭?崩潰?

很難過

想到就很悲傷

平常就很少見面了

現在發生這種事

我真的快忍不住了

好想大哭一場ˊˋ

每天睡前

一直很努力禱告

耶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把他接走




真的好怕

失去的感覺



求神醫治

主求祢保守他

阿們。



(這篇用憂鬱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