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熱音ˋ熱舞ˋ和戲劇社的迎新
雖然有些下雨..但是還滿讚的!
戲劇社的見鬼10法..還滿好笑的
只是有些被人擋住了看不太到[好啦我承認我不高
熱音社~wow
某大學的熱音樂團..讚拉
表演了幾首歌~超酷的:電吉他ˋ鼓手ˋbassˋ主唱
整個就很嗨的feel
但是看他們電吉他都彈的超快的
不知道我學不學的來~加油吧

後來當然我們三民的熱音也要來一下拉
沒想到..社長深藏不露阿..
電吉他!侯塞雷歐

再來就是最sexy熱舞社拉
學姊們都..好厲害唷[被嚇到的feel]
因為本人呢..有點肢體殘障[同手同腳是我永遠的痛]
所以他們真是太棒嚕

這年頭..
人人都要有才藝
不論加入的是什麼社團
只有有心練習..一定可以發揮光芒=ˇ=
哈哈哈
我的電吉他呀..好好練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