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是中秋節

昨天晚上..我們去大姨家巴比Q

好多人優~大家都好認真在烤肉

總覺得我們只是在負責吃~嘻嘻

吃完後我就在看~溏心風暴

頌恩姐姐就進來..看到我在看電視

他就說:[ㄟ~陳豪

我說:[你知道歐?

沒想到..表姊超愛港劇..

從國中就開始迷了呢!@@

恩恩..我媽也很喜歡看港劇

2個人在那裡聊的很開心的說

聊港星[喔!這個我好喜歡][好帥喔][這個我也很愛]

呵呵~有共同的話題真的很讚

而且表姊說..她有幾十部港劇的DVD

如果想看可以跟他借..他最近要去買溏心風暴[整套的耶!]

正港的港劇迷..上次她還為了港劇去學粵語

耶黑~現在台灣喜歡港劇的越來越多摟

說真的..台灣的連續劇真的沒有港劇好看

[台灣連續劇拖戲第一名




唉..4天的假期就這麼過了

感覺才過2天呢!

依依不捨:[放假掰掰ˊˋ]

我的結語↓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