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看了賭場風雲之後

我發現我迷上港劇了..

也滿喜歡港劇的演員=ˇ=[黃宗澤]

哇~他已經演過好多部了喔!

我都不知道耶!

原來他有演我的野蠻奶奶ˋ衝上雲霄ˋ阿旺新傳..

[以上那些我媽咪都看過耶ˇ她從以前就喜歡看港劇..我是有看過1.2次.ˇ.]

所以我最近比較沒什麼在意星光幫[潘裕文]

我妹真是的!他一直說我喜新厭舊拉ˋˊ

呿=3=

沒想到..港劇這麼好看

對了ˇ賭場風雲只剩2.3集就要演完了

好難過ˊˋ我其實很想看新部~

溏心風暴!

唉..

可是壓..我要留校ˊˋ真是可惜

哈哈哈~在溏心風暴裡阿

黃宗澤又和楊怡演一對耶

在賭場風雲也是

呵呵



啊!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算了..不過了

沒差啦!

上高中後

功課好多歐~考試也天天考

都要一直準備

還有社團阿..這禮拜去加入熱音社

感覺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好像很麻煩ˋ又花錢

算惹!加入都加入了

我很懶我知道ˊˋ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