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摁..

今天晚上去少契

還滿開心的!

今天晚上..小慧姊和仁堅哥竟然要載我回家!

我就說不用了..沒想到他們堅決要載我回家

我好感動唷!

他們其實不用為了載我和潔妤而那麼麻煩ˋ晚回家的

他們竟然..!?

不知為什麼

跟教會的人在一起

就是有一份歸屬感!

因為上帝的愛吧!?

而且..教會的人真的好好!

也交了一些朋友

但有一點真的很奇妙

就是在教會認識的朋友

跟他們的友誼竟然比..

學校的朋友還深!!

真的好讚!

快畢業了..

我不奢望我們畢業後還會繼續跟學校的朋友聯絡

因為小學已經一次了

小學跟我最好ˋ再好的朋友*

現在根本都沒在聯絡了

雖然跟教會的契友一個禮拜才見一次面

我們的交情卻那麼深

[愛]

這個奇妙的中國字..

改變了我們的一切

我們應該更常常去教會

聆聽上帝的話語

更加認識神[反正國3現在考完了也沒什麼事]

希望神可以保守我們有個充實ˋ快樂的暑假

還有很久沒來的契友可以再來教會

[ps.表哥都不來ˋˊ]

也一定要保守..

明年要升國3的考生

要加油歐~

by.小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