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幾個月痛苦。。

為了學測而拼!

都迷去教會

星期6。。我終於去了

他們現在換地方。。換到1棟大樓

感覺怪怪低。不習慣吧!?

但看到好久不見的契友們

老實說。。[還滿開心的><"]

現在只希望

我的[直升三民]可以過!

我拔拔說ˇ

如果直升過了就有個快樂的暑假。。

沒過的話。。

就等著考第2次吧!

我很討厭考第2次辣>︿<凸

煩耶!!

我真的很想ˋ很想參加夏令營

精兵營超好玩搭~

而且我還是想去少契*

好煩喔!f=口=

         
            
 by呆ˇ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